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信用贷款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信用贷款服务中心

成都身份证贷款,成都私人借贷,成都水钱,成都无抵押小额贷款,成都信用贷款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重庆公寓抵押贷款利率条件额度 怎么办理
新闻中心
重庆公寓抵押贷款利率条件额度 怎么办理
发布时间:2024-03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重庆公寓住房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吗?随着经济的发展,重庆地区也开发、修建了很多公寓式住房,平时对外出租、经营民宿,成为重庆市经济的一大特色,在办理抵押贷款时,公寓房产同样占有一席之地。

那么重庆公寓抵押贷款怎么办理?下面我们对重庆公寓抵押贷款利率、额度、条件及办理方式进行简要介绍:

公寓的土地产权性质一般为商业性质用房,虽然有一些公寓房产办理了商改住,但也仅仅是降低了日常居住的水电费用成本,在产权上依然只有40-50年,这一点不会改变。

而对于一些土地性质为住房性质的公寓,产权年限则为70年(现为60年),办理抵押贷款时额度和利率与商业性质公寓有所区分,具体贷款额度利率情况如下:

1、重庆住房性公寓抵押贷款利率额度

住房性公寓办理抵押贷款额度最高为房屋价值估值的7成,上限额度2000万元,贷款利率4.79%-6.37%,贷款可用周期最长30年。

2、重庆商业性公寓抵押贷款利率额度

商业性公寓办理抵押贷款额度最高为房屋价值估值的5成,上限额度2000万元,贷款利率5.7%-7.4%,贷款可用周期最长20年。

在重庆办理公寓抵押贷款,借款人以及抵押公寓房产需满足以下条件:

1、借款人年龄+贷款时间不超过65周岁;

2、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,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;

3、愿意并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,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,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;

4、所抵押房屋的产权要明晰,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条件,且具有可贷空间;

5、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,并有房产部门、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;

6、抵押公寓房龄低于20年,面积大于40平米;

以上就是重庆公寓抵押贷款利率条件额度的相关介绍,关于办理方式,您可以来电对接重庆市当地银行贷款经理,一站式借款,低息无套路!


重庆公寓抵押贷款利率条件额度 怎么办理
18081133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