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信用贷款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信用贷款服务中心

成都身份证贷款,成都私人借贷,成都水钱,成都无抵押小额贷款,成都信用贷款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拉萨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条件利率
新闻中心
拉萨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条件利率
发布时间:2024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拉萨为西藏自治区辖地级市、首府,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具有雪域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,风景卓越,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上百万游客前往观光游览。拉萨的房价也因此水涨船高。

拉萨的房子值多少钱?截至2024年5月,拉萨房价均价0.89万每平米,如果购房或者办抵押贷款的话,也是一笔不小的金额。那么,拉萨的房子如果办理抵押贷款,额度利率是多少,条件有哪些?

1、拉萨房屋抵押贷款额度

结合拉萨目前的房价来看,拉萨一套100平米面积的房子市场价值约在89万左右,不过由于地域特点而定,靠近旅游景点的房屋市场价格应该在百万以上,而偏离主城区、周边现代建设不多的城郊区域,房屋市场价值就相对较低,大概只需要五六十万。

而办理抵押贷款的话,一般住房抵押贷款额度为房屋估值的7-8成,商用属性的铺面、酒店等只能做到房屋估值的5-6成额度。

2、拉萨房屋抵押贷款利率

拉萨房屋抵押利率大约在5.6%-10.2%,按揭房二抵或二手房抵押贷款,则需要根据房屋的还款情况及房屋房龄进行核定,同时贷款额度和利率的定价也和借款人本人的收入有一定关系,具体您可以来电告知个人情况后,平台给您一个确切的回复。

拉萨房屋抵押贷款条件如下:

1、该房屋产权属于申请人,无产权纠纷;

2、申请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时资料真实且充分;

3、个人具有稳定收入,具有相应偿债能力;

4、申请人年龄在22-65周岁之间,具有合法的居民身份,无民族限制;

5、用于抵押的房屋面积不低于40平米,房龄不超过20年;

6、申请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,房屋可上市交易。

以上就是拉萨房屋抵押贷款额度、利率及贷款条件的全部内容,如您有房需要贷款估值,可来电免费核实确认,感谢阅览!


拉萨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条件利率
18081133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