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信用贷款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信用贷款服务中心

成都身份证贷款,成都私人借贷,成都水钱,成都无抵押小额贷款,成都信用贷款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营运车辆办理抵押贷款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
新闻中心
营运车辆办理抵押贷款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
发布时间:2024-03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营运车辆可以做抵押贷款,所谓营运车辆抵押贷款是指债务人或第三人以自己名下营运车辆,在不转移占有的情况下,为债务人的债务提供担保而取得的贷款。

  那么,营运车辆办理抵押贷款条件流程有哪些?有什么注意事项?下面我们具体讲解:



  1、抵押车辆不是学校、幼儿园、医院等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用车;

  2、抵押车辆所有权明确,不存在权属纠纷风险;

  3、抵押车辆不属于依法被法院查封、扣押、监管车辆财产;

  4、车辆未到报废年限、报废标准;

  5、车辆来源正规,单据证件齐全。

  1、抵押人对抵押营运车辆享有所有权和处置权,需要提供购买发票、转让合同等;

  2、营运车辆有强制报废时间规定,用于抵押的汽车使用年限+贷款年限不能超过强制报废时间;

  3、如果抵押的运营车辆为合伙、合资购买的共有车辆,办理抵押需要取得所有共有人的同意,单独一方没有权利单独处置车辆进行出租、转让、抵押。

  1、来电申请营运车辆抵押贷款;

  2、告知抵押车辆所属类型、发票价格;

  3、提交相应车辆资料,平台以此进行估值;

  4、检查车况,核实资料;

  5、确认车辆贷款额度、时间、利率及抵押方式;

  6、签约下款至借款人账户。

  市面上能做营运车辆抵押贷款的机构很少,少数银行愿意接受7座以下营运车辆抵押,比如:出租车、网约车,除了车辆用途性质与普通小轿车不同之外,其余额度、利率、贷款期限并无不同。

  但除去小型营运车辆之外,像客车、货车、挂车、牵引车等运营车辆,能做抵押的机构很少,目前平台有合作几家渠道可以办理,额度和利率方面都还比较公道,如您名下有营运车辆想做抵押贷款,可来电具体沟通,感谢您的阅览!


营运车辆办理抵押贷款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
18081133301